(額滿)【2022粉圓妹巡迴講座:高雄台南場】2022/10/8(六)、10/9(日)大膽作夢、勇敢追夢,退休後人生開始精彩!

 


【2022粉圓妹巡迴講座:高雄台南場】2022/10/8(六)、10/9(日)大膽作夢、勇敢追夢,退休後人生開始精彩!

📍額滿~~~


講座主題:大膽作夢、勇敢追夢,退休後人生開始精彩!
講者姓名:粉圓妹

講座大綱:
*如何建構自己的退休生活?
*不用家財萬貫也可以提早退休!
*學習獨立,旅行玩樂更省錢!
* Q&A(自由發問) 

=====
講座日期:2022/10/8(六)
講座時間:下午14:30~16:30 (前 20 分鐘開放入場,會後有30分鐘拍照時間)
講座地點:【高雄場】格林卡布咖啡輕食館
(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10號B1之5,高雄軟體科技園區7-11樓下,輕軌C7軟體園區站走路2分鐘,獅甲捷運站4號出口走路12分鐘)
👉高雄場10/8(六)報名系統:額滿
=====
講座日期:2022/10/9(日)
講座時間:下午14:30~16:30 (前 15 分鐘開放入場,會後有15分鐘拍照時間)
講座地點:【台南場】夏林夏林共享空間
(台南市南區夏林路258號2樓,新興路口7-11樓上,新興國小對面)
👉台南場10/9(日)報名系統:額滿
=====



【主講人簡介】

粉圓妹,勇於跳脫框架,43歲退休追尋自己的夢想。

16歲出社會「轉大人」,19歲滿腔熱血想當老闆,在23歲順利開公司當負責人,25歲存得人生第一桶金,但身體卻搞壞了,要靠吃止痛藥才能走路,財富路上也沒有從此順遂,斷頭負債後又重新來過,29歲思考老後誰來照顧我,著手規劃退休藍圖,43歲離開職場宣佈退休,展開新人生。

運動絕緣體的粉圓妹,為了追求健康身體與體能,41歲6個月減重11.2公斤,愛上運動開始了百岳人生,攀登台灣52座百岳,讓我領略百岳之美,51歲送自己生日禮物,不會外語卻勇敢接受挑戰,獨自長征西班牙朝聖之路2個月、健行800公里,這段旅程開啟我新的思維,人有無限潛能與可能,唯有擺脫框架才能創造差異化,現在50+過著「居無定所」旅遊生活,騎單車凸全台灣,以世界為家的退休人生。

👉【答客問】粉圓妹是誰?「對粉圓妹的100問」



【重要提醒】

1.請填寫報名表後並轉帳入場費,收到轉帳匯款後,請提供匯款帳號後5碼,始完成報名,講座前一週會以簡訊通知,憑「簡訊通知號碼」入場。
2.入場時必須量體溫、配戴口罩、保持社交距離,安心防護一起做。




**********


高雄場地圖:







台南場地圖: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