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青旅介紹】台東關山~關山會館民宿(分館)

 

【青旅介紹】台東關山~關山會館民宿(分館)


日期:2022/1/6,共1晚

風格:獨棟別墅型民宿
地點:台東縣關山鎮四維
房型:混合型背包房1晚
房價:平日每晚450元(依平台及時間可能會有不同),匯款或付現。

方便性:關山市中心不大,吃飯採買距離都不算遠,廟附近有小吃店,台9線上有便利商店。

安全性:大門鑰匙鎖。單車可停小庭院,亦可停放在客廳。

設施:1樓公共區域有餐桌、沙發、電視,廚房有飲水機、冰箱、洗衣機(可免費使用)、曬衣空間(很小)免費WiFi、室內拖鞋

廁所:淋浴間、廁所均在二樓,附洗髮精、沐浴乳,很乾淨。

房間:背包房在三樓,只有混合型上下舖8床,有冷氣、桌椅、沙發、瓶裝水、3合1咖啡沖泡包、茶包、吹風機、抛棄式盥洗備品門口有鎖儲物櫃床位有簡單門簾(非全罩式)床頭有燈、插座等。


【客廳區】


【廚房區】

【混合型背包房】






【其它房型】





《個人評點》

獨棟別墅型民宿,分館不在大馬路上,晚上很安靜、很乾淨,房間大,還有其它房型可以選擇。

雖然大廳陳設屬於老派型的佈置,不過背包房設備蠻新穎的,另外房間是玻璃門,並沒有很好的隔音功能,還好當時只有我和環島的年輕人兩人住而已,容易溝通

關山僅有這間有背包床位,以450元的價位來說很划算,若住池上背包床位選擇也不多,約550元起跳。

因為疫情關係,台東鄉鎮的背包旅店少了很多,下一個鄉鎮鹿野,也只有一個選擇,約550~600元。

台東市的背包旅店選擇很多,有競爭價位也會較低一些,不過鄉鎮與台東市區的氣息就是不一樣,關山距離台東市40公里,也不是太遠,我不趕時間,故意選擇在關山住一晚,享受田園寧靜的氣氛。


《店家資訊》

店名:關山會館民宿(分館)

地址:台東縣關山鎮四維路31號

電話:0963667167

官網:http://gsresort.okgo.tw/

地圖:



《延伸閱讀》






#環島Long_stay+ing
#居無定所實驗計劃
#一個人的流浪之旅
#粉圓妹趴趴走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