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青旅介紹】花蓮瑞穗~艾迪行旅

 

【青旅介紹】花蓮瑞穗~艾迪行旅


日期:2022/1/5,共1晚

風格:溫馨
地點:花蓮瑞穗國光南路
房型:混合型背包房1晚
房價:平日每晚500元(依平台及時間可能會有不同),可刷卡。

方便性:近瑞穗火車站,巷口有全聯,火車站附近有小吃店、便利商店。

安全性:大門密碼鎖。

設施:1樓公共區域有餐桌、沙發、飲水機、冰箱、免費3合1咖啡包、茶包免費WiFi、室內拖鞋無廚房、洗衣機

廁所:背包房內有廁所淋浴合併空間大,附洗髮精、沐浴乳、吹風機,大花灑、按摩型淋浴蓮蓬頭,水量、水溫大,很乾淨。

房間:背包房只有混合型上下舖6床,有布簾很遮光,帶鎖儲物櫃、陽台、吊衣桿、衣架可以曬衣服、冷氣、風扇,床頭有燈、延長線插座,有多孔很方便。


【客廳區】





混合型背包房】(房內附浴廁)







【雙人房】

【樓梯間】



【外觀】


《個人評點》

獨幢透天新屋,佈置小巧溫馨,在巷弄內沒車聲,巷口就有全聯,離車站小吃街也不遠,自助入住,幾乎沒有人招呼,可以自由來去,喜歡安靜自在不受打擾的人。

瑞穗地區多為景觀民宿,對於獨行旅人來說住宿費用高昂,這是目前瑞穗地區唯一有背包房的民宿,對於環島的人來說,若體力有限或天候不佳(這一帶午後經常下雨),無法騎到玉里,這裡會是重要的中繼點,可以去泛舟、泡湯,容易安排行程

雙人房很大採光佳,才1500元很超值。



《店家資訊》

店名:艾迪行旅

地址:花蓮縣瑞穗鄉國光南路60巷40號

電話:0978165703(僅供入住聯繫,不提供電話訂房)

官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ddieshostel/

地圖:





《延伸閱讀》



#環島Long_stay+ing
#居無定所實驗計劃
#一個人的流浪之旅
#粉圓妹趴趴走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