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青旅介紹】台東市~H& 台東普悠瑪風格旅店

【青旅介紹】台東市~H& 台東普悠瑪風格旅店


日期:2022/1/7,共1晚

風格:獨棟別墅型民宿
地點:台東市火車站附近
房型:本館8人混合型背包房1晚
房價:平日每晚340元(依平台及時間可能會有不同),可刷卡。

方便性:鄰近台東火車站(新站),新站附近住宿、租車店很多,小吃餐廳較少

安全性:大門鑰匙鎖,庭院可停車。

設施:1樓公共區域有餐桌、沙發、電視,廚房有飲水機、冰箱茶包,庭院可曬衣免費WiFi、室內拖鞋

廁所:淋浴間、廁所在背包房內,附洗髮精、沐浴乳

房間:背包房在本館一樓,只有混合型上下舖8床,有冷氣、地毯、懶骨頭、小書桌、茶包、吹風機、電視、風扇,房內有附鎖儲物櫃、大浴巾、衣架、漱口杯床位有門床頭有小夜燈、插座等。

【大廳】





【用餐區】

8人混合型背包房





【大門庭院】


《個人評點》

是台東市價位最便宜的前幾間,離台東火車站新站很近,對於需要租車的人很方便,買餐食、用餐鄰近選擇不多,需要騎車去遠一點,短住很可以。

大廳佈置很美,但可坐位置很少,幾乎不會逗留,用餐區也很小,可用設備不多。

浴室廁所在背包房內,八人共用一間,房內空間很大,沒有壓迫感,幾位住客已住好幾天,所以只剩上鋪,週五當天也都住滿。整體來說很乾淨,只有廁所因多人共用,故無法保持乾燥。

床位只附小夜燈,如果房內關大燈後,在床上不能閱讀。




《店家資訊》

店名:H& 台東普悠瑪風格旅店

地址:台東縣台東市樂利路61-1號

電話:0902057108

官網:https://hotels.cloudbeds.com/cn/reservation/rEqSeh

地圖:




《延伸閱讀》






#環島Long_stay+ing
#居無定所實驗計劃
#一個人的流浪之旅
#粉圓妹趴趴走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