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青旅介紹】屏東縣枋寮鄉~枋居背包客棧Fang Ju Backpackers

 【青旅介紹】屏東縣枋寮鄉~枋居背包客棧Fang Ju Backpackers


日期:2022/1/9

風格:簡約日式臥舖
地點:屏東縣枋寮鄉水底寮
房型:四人混合背包房
房價:平假日同價,每晚450元(依平台、會員等級、住房時間價格略有不同),付現。

方便性:近台1線、浸水營古道,附近有7-11、小吃店等。

安全性:大門鎖。

設施:客廳有電視、飲水機WiFi、室內拖鞋,二樓後陽台有洗衣脫水機、曬衣架、吊衣桿等免費使用

廁所:浴廁空間大,附洗髮精、沐浴乳,水量、水溫適中,提供吹風機

房間:男女混合背包房,和式木質地板,日式棉被舖地,如果有陌生男女同住,會用簡易拉門隔開(僅遮蔽,不能鎖),風扇、冷氣,房間大燈、小燈、插座,沒有儲物櫃

【四人混合背包房】


【雙人房】

【共用浴廁】

【曬衣陽台】

【一樓客廳】


《個人評點》

從枋山到枋寮之間有2~3間背包客棧,價格差不多,我選擇水底寮的這間背包客棧,它在巷弄裡比較安靜,當天只有我一個人入住,本來考慮多住一天,結果太晚決定,隔天已經被包房,這裡離浸水營古道很近,所以常有團體來包房。

這裡鄉下可能比較單純,背包房是和式拉門不能鎖,也沒有置物櫃,地板隨便放,如果有貴重物品自己要小心。如果有陌生男女同時入住,會用簡易拉門隔開來遮蔽,稍有隱私。

水底寮這個地名源自於清治末期至日治初期,當時為「水底藔庄」,在背包客棧附近有家「水底寮正味鱔魚麵」,點了一碗鱔魚米粉好吃。

水底寮假日有觀光夜市,上百攤位的規模,滿滿的人潮,真別小看水底寮這個小地方呀!

《店家資訊》

店名:枋居背包客棧Fang Ju Backpackers

地址:屏東縣枋寮鄉中華路164巷19號

電話:0911939936

官網:https://fang-ju-backpackers.business.site/

地圖:





《延伸閱讀》



#環島Long_stay+ing
#居無定所實驗計劃
#一個人的流浪之旅
#粉圓妹趴趴走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