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道歉文】抱歉!讓您太晚認識我!


【道歉文】抱歉!讓您太晚認識我!

我要慎重的向大家道歉!

若我有把登山行程寫得太容易,是因為您錯過了我連續10年魔鬼訓練的過程

若我有把騎單車環島凸台灣寫得太輕鬆,是因為您錯過了我14700公里累積的經驗

若我有把獨自旅行寫得太無懼,是因為您錯過了我18歲離家獨立自主、23歲自籌資金開公司的人生歷練

若我有把43歲退休寫得太寫意,是因為您錯過了我29歲超前部署的思維

若我有把退休生活寫得太快樂,是因為您沒看見我的執行力與毅力

雖然,我的文章都會儘量寫上警語,但還是有人選擇不看,做為公眾人物,我還是覺得有責任提醒讀者們,萬丈高樓平地起,我走過路,您也省不了,不可能一蹴即成,不用比、也不用拼,按步就班、循序漸進,數年後您也可以有自己的一片天空,切莫貪快抄捷徑。


認識粉圓妹:【粉圓妹簡介】


為方便您找尋需要類別文章,請參考下列分類目錄,難度深淺不一,請小心服用:
上圖動作為瑜珈「束角前彎式」姿勢,可以放鬆髖關節、調整骨盆,促進骨盆內的血液循環,活化內臟功能,具有整腸、治療婦科不適症狀、幫助睡眠的效果,對於運動員可以增加髖關節的穩定度,預防髖關節受傷、緩解坐骨神經疼痛、伸展大腿內側。

這看起來很簡單的姿勢,若沒多加練習,膝蓋是無法貼平地面的,我看過很多人膝蓋都翹很高,當然是靠逐步訓練而來的,初學者可以在兩處膝蓋用毛巾墊高,以免拉傷。《教學參考

**********


#魔鬼訓練
#經驗累積
#獨立自主
#人生歷練
#超前部署
#執行力
#毅力
#退休理財

#環島Long_stay+ing
#居無定所實驗計劃
#一個人的流浪之旅
#粉圓妹趴趴走


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