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紙短情長】感謝世界各地的讀者們


【紙短情長】感謝世界各地的讀者們

收到加州李阿姨夫婦的來信,內容短短幾個字,卻有大大的感動,雖然隔著太平洋、隔著疫情,並不影響人們傳達感謝與鼓勵的機會。






我的部落格從退休日開始,經營了9年多,我堅持不插廣告,所以不會有任何廣告收入,點閲率雖跟收益毫無關係,但我會以此觀察讀者的喜好,看見點閱率高還是會開心,內心欣喜是無價的!

每次接到讀者來信,說我的文章對他們產生的幫助、得到激勵,我看了都會很感動,這就是支持自己一年寫200多篇文章的意義。

在青旅大家都看得見,我坐在專屬的「書桌」,經常是早上9點坐到下午2點,才發現自己幾個鐘頭都沒起身上廁所或動一動,比在公司上班領薪水還要更認真投入,這些沒有稿費、廣告收益的工作,在別人眼中是件傻事,但我卻覺得是何等的珍貴,你受益了,我就開心了。

今年我成長了,再也不去看酸民無理攻擊的言論,任意開口責難他人的人,本身就不是一個好人,那他的話就不值得去在意,我該為值得付出的讀者而存在,不是被酸民擊敗。

你們謝謝我的文章激勵了你,而你們的回饋也同時鼓勵了我,雖然我們不認識,卻彼此受益良多。

謝謝各地支持我的讀者們!






#環島Long_stay+ing
#居無定所實驗計劃
#一個人的流浪之旅
#粉圓妹趴趴走



 

留言

Bchan寫道…
Hi. 粉圓妹,妳好!
我(63歲)和先生(68歲)退休後從紐約出發,已經“居無定所逍遙遊”快五年了。我們足跡遍及歐美亞澳各大洲,通常以Airbnb為家,生活非常充實愉快。
偶然讀到妳的網誌,佩服又有共鳴。想跟妳說:真高興我們都選擇了這樣的生活方式,請保重,加油,一定要繼續活出精彩人生!
希望有緣見面!

祝好!
Betty Ch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