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山行活動|漂鳥X粉圓妹】0822台中絕美木棧道-大坑山行 Part II




【山行活動|漂鳥X粉圓妹】0822台中絕美木棧道-大坑山行 Part II

粉圓妹與漂鳥青年旅館合作的「台中絕美木棧道-大坑山行」第二梯次圓滿完成。

今天團員有從台北、高雄專程來的朋友,也有在地的台中人,大家齊聚一堂,探訪全台最美的木棧道。

大家像是認識多年的朋友般,一見面就十分熱絡、無話不談,相互打氣、樂在其中,一起享受大自然的美好,報名漂鳥活動,立刻結交新朋友,不用耽心沒有同好,走出來就對了!

也特別感謝老天爺的眷顧,氣候宜人,雖然有淋到一點雨,團員依然興奮的說是特別的體驗。

大家也學到了不傷膝的步行技巧、登山鞋的選購知識,還有如何利用App觀察雷雨包動態,以及如何報座標求救等實用資訊,對山林也多了一分認識與喜愛,看見大家真心滿意的笑容,是漂鳥青旅與粉圓妹最開心的事,感謝大家熱情參與,也喜歡我們精心的安排!








#台中絕美木棧道-大坑山行
#漂鳥青年旅館
#粉圓妹趴趴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