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講座活動|台中場】粉圓妹的勵志故事:送個挑戰給自己當生日禮物



【講座活動|台中場】粉圓妹的勵志故事:送個挑戰給自己當生日禮物

吃大餐慶生,遜!

從幾年前在合歡西峰慶生後,每年生日總是不忘給自己一些挑戰,當做生日禮物。

2015年的生日挑戰是一次完登玉山群峰9座百岳,揹蛋糕至又臭又長的鹿山峰頂慶生。

去年,不會外文也可以獨行西班牙朝聖之路800公里,是送自己51歲的生日禮物。

今年,原本想從法國一路走到葡萄牙,在西班牙慶生,因疫情無法出國,沒關係,改送自己另一個挑戰,辦一場成功的講座。

退休藍圖不是只有金錢規劃,人生目標及成就感更是不可或缺。

誰說退休人生很無聊!? 我的新人生是挑戰處處、趣味多多、無所不能,人生舞台靠自己搭建,就算錢不多,一樣可以活得精彩!

想知道粉圓妹更多精彩故事,歡迎報名8/15(六)台中場講座「粉領族靠薪水43歲存到千萬退休金』,報名連結:https://ppt.cc/f3Dvcx

活動網址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786214598851296




#粉領族靠薪水43歲存到千萬退休金
#Straybirds漂鳥青年旅館
#粉圓妹趴趴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