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講座活動|台中場】粉圓妹的勵志故事:儲備斜槓能力,化解危機創高薪


【講座活動|台中場】粉圓妹的勵志故事:儲備斜槓能力,化解危機創高薪



朋友找我到人生地不熟的台中工作,她誤以為找一位電腦強的人來當行政助理,就可以業績飛黃騰達,孰不知業績不好是她自己的心態問題。

當我把一卡車家當搬來台中,僅二個月她就說要離職自己開公司,但新公司開張一個月後又立馬把公司結束,再轉另一公司,我覺得她決策衝動又欠缺理性,於是離開她,我大動作搬到台中工作,沒想到四個月就失業。

不過,雖然在第一間公司僅待二個月,我卻觀察到同事的需求,而我正好可以提供協助,於是談妥合作案,不但無縫接軌的有了工作,也得到工作主導權,並讓薪水28000元,立刻提升變成35000元,甚至曾高達42000元。

28歲的我,在只待二個月的公司裡,看到什麼樣的商機?

28歲的我,運用了什麼斜槓能力以一擋七,同時做七個人的助理,賺得高薪、又贏得主導權?

8/15來聽粉圓妹說勵志故事,
報名連結:https://ppt.cc/f3Dvcx
活動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786214598851296



#粉領族靠薪水43歲存到千萬退休金
#粉圓妹趴趴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