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居無定所。青旅好食光》芒果花果冰茶,晶瑩剔透飲料自己做,提早退休不是夢



《居無定所。青旅好食光》芒果花果冰茶,晶瑩剔透飲料自己做,提早退休不是夢

好多人對我的飲料感興趣,今天就主打飲料吧~

我一直很喜歡用美美的餐具裝食物,然後坐在窗邊欣賞陽台小花園,之前租屋處根本沒光線,更別說有陽台小花園,剛搬去時也搬了一堆盆栽,一週後全死光,我能在沒光的房內住5年也是奇蹟了。

在青旅不用自己買傢俱餐具等設備,直接享受現成的就好,多幸福呀~



我愛吃自製芒果冰,在全聯買到6折的金煌,正好熟透很甜,用網路教的用玻璃杯來取果肉,不會殺得湯汁流滿手滿地哦!

如圖片:
1.先將芒果沿著核果左右切開,在切的時候手都不要放開,手才不會揑到果肉,衛生又不會流湯汁。
2.再將一邊芒果切成長條狀。
3.芒果皮與肉的邊緣對著玻璃杯緣往下推,很容易即可以將果肉分離了,也不會流湯汁。


殺好切塊放在冷凍庫,就是現成的水果冰,可以直接吃,都是天然的,便宜又健康,口感就像水果冰淇淋,並不會破壞它水果原來的口感,並不是所有水果冰凍後都能像冰淇淋,像西瓜、火龍果冰凍後口感會有變化,比較適合打成冰沙。





這次切成小塊,拿來裝飾水果茶,看完這杯晶瑩剔透的飲料,可以幫助你戒掉手搖飲嗎?

《芒果花果冰茶》
覆盆莓花果茶包1包(我自備,抽獎獎品免費)
芒果冰磚4塊5元(一顆芒果41元,切好冰凍)
冰塊
合計:5元/人/杯








《延伸閱讀》



#青旅好食光
#環島Long_stay+ing
#居無定所實驗計劃
#一個人的流浪之旅
#粉圓妹趴趴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