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居無定所。青旅好食光》洋蔥豬肉拌麵,登山口水果超便宜火龍果5顆100元



在青旅也可以煮食,健康、簡單、不複雜,柔和的燈光、舒適的場所,稍加擺盤就氛圍一百,又像餐廳、又像居家,這就是我的「青旅好食光」!

新開「青旅好食光」單元,專門介紹我在青旅為自己煮的餐食。

*     *     *     *    *


《居無定所。青旅好食光》洋蔥豬肉拌麵,登山口水果超便宜火龍果5顆100元

今天萬里無雲,真的是熱死人了,決定再走一次昨天的行程,台灣繞了一圈,我還是鍾愛大坑的圓木棧道,有點難度 ,同時可以練到肌肉與技巧,又容易到達。

但是騎單車去東山路坐公車,就足以把我曬成人乾了,還是山上比較涼,26度剛剛好,但也因此很多人都佔著座椅平躺睡覺,很沒公德心。




回程看到旱溪有一排盛開的阿勃勒,那天特地去亞洲大學花況不佳沒拍到,今天無心插柳就拍到了,配上藍天真美。



我中午只帶一罐八寶粥在山上吃,下山再買菜回青旅煮,登山口水果攤時令水果都超便宜,每盤水果100元,現在有木瓜、芒果、火龍果等,這麼大顆火龍果5顆100元一定要買呀,差點塞爆我的環島兼菜籃車。登山兼買菜,住青旅的生活,跟以前一樣沒什麼改變,冰箱夠大又空,很可以。


晚餐再吃豐富大份量的晚餐,補足一天所需,環島時幾乎都這樣的飲食方式,這樣很方便,也不用跟其他旅人搶廚房,全部食材都用清燙,再拌小魚干醬,健康、快速、無油煙。


《午餐》八寶粥22元

《晚餐》洋蔥豬肉拌麵
雪白菇19元
洋蔥10元/2份=5元
豬胛心肉56元/2份=28元
麵條24元/4份=6元
小魚干拌醬5元(一罐69元)
火龍果一顆20元
合計:83元/人/餐

全天合計:105元
平均一餐:53元





《延伸閱讀》



#青旅好食光
#環島Long_stay+ing
#居無定所實驗計劃
#一個人的流浪之旅
#粉圓妹趴趴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