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居無定所。環島中》0521一處讓人想停止流浪的青旅




《居無定所。環島中》0521一處讓人想停止流浪的青旅

一個說要流浪的女子,遇到了一處完美的青旅,該停?還是該走?
下雨天,留客天,
我願為這處讓人感到幸福、處處體貼的地方,駐足停留一個月。



謝謝漂鳥店長,提供這麼舒適、乾淨、優質的環境,在環島前,有次到漂鳥聽講座時巧遇店長,店長即允諾我一個超級優惠的價格,真的比租屋還便宜,讓我無比的興奮。

隔天早上看到這樣豐盛的早餐,我內心大聲驚呼:「太幸福了吧!」




漂鳥的免費早餐竟然有熱壓土司、白粥和小菜、水果、饅頭、沖泡飲等,是自助式的,要吃多少自己決定,我是小鳥胃,又講究排盤美感,沒有把食物堆成山,氣質與觀感還是比較重要的,但這樣也足以飽到連午餐都可以免了。

同樣花費,有豐盛早餐、有人打掃、有冷氣可吹、有免費優質空間及設備可用,為何還要租屋呢?




漂鳥是新社薰衣草森林餐廳的關係企業,一如薰衣草森林,提供清新、貼心、人文的風格,讓人舒服的感受。

應店長要求,恕無法公開價格,如有長住需求,可享有以下優惠:

長住一週,以平日價8折優惠;
長住二週,以平日價7折優惠;



若有包月需求,可電洽「Stray Birds漂鳥青年旅館」李店長,告知粉圓妹介紹,即可得到特殊優惠哦~

「Straybirds漂鳥青年旅館」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RAYBIRDS.TW/


歡迎大家來漂鳥找我,到這麼棒的交誼廳坐坐、喝咖啡哦~







《延伸閱讀》



#Straybirds漂鳥青年旅館
#環島Long_stay+ing
#居無定所實驗計劃
#一個人的流浪之旅
#粉圓妹趴趴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