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居無定所。環島中》0508【新北瑞芳~中和】移動日路上的小鮮肉




《居無定所。環島中》D69:0508【新北瑞芳~中和】移動日路上的小鮮肉

路線:瑞芳青旅~基隆~汐止~松山~信義~大安~萬華~板橋~中和,單車50.8公里,累計爬升1082公尺。


剛才被小鮮肉等級的車友搭訕,
小鮮肉:「妳為何行李那麼多,環島嗎?」
我:「對呀~我在環島。」
小鮮肉:「第幾天?剛開始嗎?」
我:「今天第69天,我已騎了2300公里了。」
小鮮肉很明顯被嚇到:「哇!那加油囉~」

小鮮肉就頭也不回的騎走了,他以為搭到一個嫩妹,沒想到是.....

看來我用錯策略,讓快要到手的小鮮肉給跑了....😰


行前就安排好,這時騎回台北家跟老母過母親節,再沿西部往南騎繼續我的環島路,今天騎完才發現一路上只拍了這一張照片,看完東部的美,城市裡除了小鮮肉以外,真的沒有讓我想拿起相機拍照的欲望呀!




《地圖資訊》





《延伸閱讀》



#環島Long_stay+ing
#居無定所實驗計劃
#一個人的流浪之旅
#粉圓妹趴趴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