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居無定所。環島中》0314休息日:高雄一周心得


《居無定所。環島中》D14:0314休息日:高雄一周心得


骨感的腳丫丫又出現了,今天是下雨天、留客天,環島近兩周,維持一周休息2天,休息日也是趕工日,旅記進度又落後啦~

並且為明天恆春半島的移動日做休養準備,陽光、沙灘之沒有比基尼😆。

高雄一周心得:

1.城市景觀很美,好多新的自行車道、濕地公園都很棒,還是沒辦法玩透透。

2.天空多是灰朦朦的,不知運氣不好,還是都這樣呢?

3.超級熱,台北人說多冷,我是熱到發昏,在透中午騎車,滿臉汗滴都嚇到阿北了。

4.車超多,而且很殺,連背小孩的媽媽騎車都很搶,沒禮讓的偏多數。

5.物價並不便宜,小吃攤、便當店都跟台中差不多。(我騎長程路線,餓了就路上隨便找小吃店,都不是在市區,也不是風景區,也沒有去追美食名店,我相信可以認真找到便宜美食,但我是以路過看到普遍價位的感受來發表想法。)

因疫情讓旅人們都顯得冷漠,大家減少交談,甚至連點頭問安都免了,盡量保持距離,只有那位澎湖來的室友很活潑又很多話,但我內心還是會怕她靠我太近😫。

還好,有牛牛、魚魚、鴨鴨聽我講話😝。



#環島Long_stay+ing
#居無定所實驗計劃
#一個人的流浪之旅
#粉圓妹趴趴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