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青旅介紹】給恰GetCha Hostel & Bistro


今天開始【居無定所實驗計劃】,介紹第一間青旅。

=====
店名:給恰GetCha Hostel & Bistro




風格:古典英倫風
地點:台中市一中街
房型:女生宿舍8人房
房價:每晚250元(平日5晚),訂房網優惠折扣後的價格,本來還可以再打7折,但我按太快錯過折扣選項,另外退房後還可賺得100元A金,下次訂房可折抵。

方便性:地點佳,樓下就是一中商圈,公車路線多。

安全性:用房卡進出大門、電梯、房間。

設施:整棟共7樓,1樓餐廳,2樓一整層都是交誼廳,座位下有很多插座,很少人在此逗留,我可以一個人安靜的工作,聽著好聽的英文歌曲,像舒適的咖啡廳,我很喜歡。免費WiFi訊號強。室內可停單車3輛,可寄行李但不負責保管,自放自取。

廁所:有免治馬桶,很乾淨,乾濕分離,基本設備俱全,洗髮沐浴乳、棉花棒、吹風機,水壓大,水夠熱,適逢寒流洗得很痛快。

房間:隔間有隱密性,床位略小,但夠睡就好,附乾淨床被單組,要自己舖床,房內有帶鎖儲物櫃,附2個衣架、1雙拖鞋,隔音好。床頭有燈、插座*2、USB*2。

《個人評點》

缺點:僅2樓有飲水機可取用,空調很強(今天寒流),無洗衣機、無曬衣場,無廚房。

優點:學生旅客很多,但店家特別給我一個人包房,又包整層7樓,完全不怕吵。我喜歡大交誼廳,每個座位都有插座,工作、用餐都方便,舒適乾淨。店員英文都很流利,外國住客多。


▲▼二樓的交誼廳很寬廣。






▲八人房

▲床位看起來雖然較窄,但睡進去還是有多空間,隱密性佳。

▲床頭有插座及電燈。

▲走廊。

▲房卡開門,很安全。

 ▲廁所寬敞、乾淨。

▲淋浴間乾濕分離。



《延伸閱讀》


#居無定所實驗計劃
#一個人的流浪之旅
#粉圓妹趴趴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