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和平】谷關捎來步道、谷關溫泉文化館


【台中和平】谷關捎來步道、谷關溫泉文化館

今天谷關空氣真好哇!

青旅同房有位酷酷嫂,清晨一直咳不停,聽到很害怕,趕緊跳起床衝出門,本想騎車來谷關,早上氣象說今天空氣品質很差,就放棄騎單車改坐公車,結果空氣一點也不差,天空還很美呢~

出來匆忙沒來得及帶登山裝備,今天只能走走遊客路線。

現在搭公車到谷關只要10元車資,常客說早上都客滿,最近防疫搭乘公車的人有較少,我最近都在騎單車,口罩很久沒拿出來戴,只有搭車會派上用場。



好個山中鳥日子!

迷朦的雙眼望著青山,白雲與藍天,享受著輕風徐徐「我真是幸福的人兒呀~」。

想起多年前騎單車來谷關,看到遊客中心後方的躺椅,我也是醉了,坐在躺椅上久久無離開這眼前的美好時光。

今日躺椅幽靜,再來複製那個令人懷念的場景,我又醉了。

又想起西班牙朝聖之旅天天與「比爾🍺)」相約的日子.....

如果櫻花盛開就更完美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這美好的場景裡,睡了個香甜的午覺,我才甘願的離開,咦~時間還早呢!車資這麼便宜,不如再去白冷吃枝白冷冰棒如何?




《如何去?》

地點:台中市和平區,由台8線往谷關方向,至谷關溫泉文化館,步道西入口即在旁邊,登頂後可由東入口下山,環繞一圈。
公車:台中市區搭乘850153往谷關公車,於「谷關站」下車,往回走至谷關溫泉文化館,台中市公車車資優惠單程10元。
地圖:





《延伸閱讀》

【台中和平】天輪社區環狀步道


#居無定所實驗計劃
#一個人的流浪之旅
#粉圓妹趴趴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