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勇氣2.0朝聖之旅】朝聖D34 / 合計D39:流連美麗山景


【勇氣2.0朝聖之旅】
0915:朝聖D34 / 合計D39
路線:Las Herrerias→丰弗里亚Fonfría



記錄20.53K/0650~1245/累計爬升483M(含巴黎累計721.09公里)
氣溫:10~25度
住宿點:Albergue A Reboleira
,9歐,無廚房,有Bar,可訂餐,村內沒雜貨店。
早餐:可鬆
中餐:波卡
晚餐:朝聖餐9歐
========

今天爬了兩座小山,山景美麗,部份路段穿梭在森林間的小徑,經過O'Cebreiro表示已越過了Castilla y León行政區,自此邁入Galicia行政區。

有帥哥主動說要幫我拍照,拍的還不錯,我很少讓人幫拍的,我只要看他願意蹲下來拍,就知道他會得到滿分,果然取景不錯,也把我拍得像長腿妹,我遇到幾次主動說要幫拍的都是年輕的真帥哥,上次有位像踢球的運動員,這次三位也很型男,我猜他們是東歐人,中歐人比較沒這麼熱心。

O'Cebreiro在山頂風光迷人,有販賣紀念品的小鋪,看起來很熱鬧,我買了張明信片及郵票,很想休息一下,但刮起風很冷無法久坐。下坡後又上坡登上另一座小山,接近中午轉為炎熱,約行20公里遇到村莊就投宿吧~

附近沒雜貨店,晚餐只好吃朝聖餐,網路風評看來不錯,中餐就吃幾片波卡,我發現波卡是很好的戰備糧,熱量高吃幾片就足夠。

下午突然下起大雨,這是第二碰到下雨,我很幸運每次都已在庇護所沒淋到雨,不過,晚餐餐廳要走一段路,披上防雨外套,冒雨至餐廳,訂餐人數很多感覺很熱鬧,有德國、東歐、法國、韓國、日本、台灣等國家朝聖者,大家語言不通,也是聊得很開心,晚餐很好吃,廚娘也很大方的續盤,害我忍不住添了三次,隔壁的德國佬說「妳不是要減重嗎?」,因為我告訴他此行目的「I want to lose weight」,立刻就被他消遣了。



#健行筆記
#朝聖特派員
#Salomon
#Odlo
#Gregory
#一個人的流浪之旅
#粉圓妹趴趴走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