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勇氣2.0朝聖之旅】朝聖D32 / 合計D37:韓劇場景-比耶爾索自由鎮


【勇氣2.0朝聖之旅】
0913:朝聖D32 / 合計D37
路線:Cacabelos→比耶爾索自由鎮Villafranca del Bierzo



記錄8.11K/0750~1015/累計爬升360M(含巴黎累計689.13公里)
氣溫:7~34度
住宿點:Albergue Hospederia San Nicolas el Real,5.5歐,公立,韓劇西班牙旅店場景,有廚房。
早餐:可鬆+咖啡
中餐:微波海鮮麵+鱼罐頭+桃子
晚餐:海尼根0.64+生菜0.58+火腿1=2.22歐
========

今天早上悠閒的起床整裝,因只要走8公里到比耶爾索自由鎮Villafranca del Bierzo,時間非常充裕。

沿途風景秀麗,青山與葡萄樹夾道,葡萄樹都已改良,壓低樹型方便採收,葡萄非常小粒,跟我們看到的品種不相同,我想是用來釀紅酒,直接吃可能會不過癮。

昨天三位語言不通的女士坐一起喝酒聊天,我坐一旁寫日記不想參與,她們從朝聖之路聊到兒女,再聊到老公及婚姻,就開始不斷發出怨言,抬頭發現她們在看我,我說「別看我,我沒結婚,沒這些問題。」,她們居然想幫我徵婚說叫男士來排排站,這些女人腦子有問題,明明婚姻不開心,又一些想把人推入火坑。後來又數落老公怎麼不瞭解她們,又回頭問我「台灣夫妻之間問題是怎樣?」,我說「全世界男女關係都一樣,沒什麼不同呀~」。

女人若獨立,就不用看人臉色過日子,朋友老是會提起叫我找對象,我說我養老村都選好了,護理之家的錢也準備好了,我還需要靠人養嗎?就算要有伴,也是要有心靈相通,這條件可不是像身高、年齡、家產可以量化的,有什麼好著急的,頻率對了我自然會知道,還要你說,真是無聊。

人家說夫妻是前世相欠債,因為我上輩沒欠人,所以這輩子不用還債呀,我一個人樂得開心、自在、自由,有什麼不好,我才不要照著別人的期待過生活,一定要照別人規定的路來走,這是我的人生,我決定就好,我也安排好好的,旁人就別窮操心了吧~

今天只走8公里,到昨天預計住的小鎮~比耶爾索自由鎮Villafranca del Bierzo,非常美麗的小鎮,群山環繞、清溪蜿蜒,這裡也是韓劇「西班牙旅店」拍攝場景,今天就是一定要住到場景中的旅店Albergue Hospederia San Nicolas el Real,雖然現在改裝有些不一樣,但還是想來朝聖一下,等庇護所開門前,先到小公園吃我早上背來的可鬆及熱咖啡,欣賞美麗山景及教堂。💕

因為行程短,有時間在美麗的比耶爾索自由鎮Villafranca del Bierzo逛逛拍照,難得悠閒。

入住韓劇「西班牙旅店」拍攝場景,Albergue Hospederia San Nicolas el Real。

入住前有點小波折,在門口等待時,一位阿珠媽跟我說他們今天包場不接散客,讓我有點小失望,在門口看手機找其它住宿點時,她又跑出來跟我說他們要走了,我可以入住,一整個莫名其妙,還好順利入住,也慶幸韓國人沒有太多位,否則會很吵。

現在改裝有些不一樣,原本的場景依稀看得出來,劇中沒出現的前門,現在是餐廳,可以在古老教堂的廊道用餐別有風味,今天中秋節打算來吃豐盛的朝聖餐。



#健行筆記
#朝聖特派員
#Salomon
#Odlo
#Gregory
#一個人的流浪之旅
#粉圓妹趴趴走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