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勇氣2.0朝聖之旅】朝聖的終點



我抵達終點Santiago de Compostela,800公里,41天,我用雙腳寫下的記錄,最感動的不是到達目的地,而是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。






謝謝上帝的帶領;
謝謝路上天使的照顧;
謝謝健行筆記的推動,給予機會;
謝謝Gregory Jade承裝了我的需要與想要,卻讓我不曾腰痠背痛;
謝謝Odlo Ceramicool,穿了46天,依舊白淨;
謝謝Salomon,出發前三週發現腳底長了水泡(纖維囊腫),仍保護我的雙腳走完全程;
謝謝Smartwool,800公里的磨難,不曾長過水泡或任何傷口;
謝謝我的腳掌,每天在腳痛中努力不懈,持續的向前邁進;
謝謝我的膝蓋,出發前發現戴護膝會有不明原因的紅斑,在沒護膝的支撐下,仍堅強的支撐背包重量,完全沒有罷工;
謝謝我的勇敢,不會外文還敢獨自勇闖西語國家2個月;
謝謝我的好心情,盡情享受這一路的美好;
謝謝朝聖路上遇見的每個人,是我心頭溫暖的泉源;
謝謝網友們一路空中陪伴,時時與我同在;
謝謝家人默默的支持;
謝謝我自己,秉持著烏龜的精神,一步一腳印,踏實的完成人生階段目標。



【延伸閱讀】

《朝聖之路》目錄



#健行筆記
#朝聖特派員
#Salomon
#Odlo
#Gregory
#一個人的流浪之旅
#粉圓妹趴趴走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