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西班牙朝聖之旅】轉機的隱藏優惠



日前有提及,這次西班牙朝聖之旅的來回機票含稅19,042(巴黎進、馬德里出),別以為便宜機票沒好康,再此提供一個隱藏優惠。

挑選機票時,不僅要看價格,別忘了要留意轉機次數、轉機時間、轉機地點、轉機機場、行李托運限重或直掛,都很重要哦:
轉機次數:轉機次數太多,進進出出太麻煩。
轉機時間:轉機時間太長,等待時間很痛苦。
轉機地點:要注意過境時需不需要簽證(對的,有些國家不入境也是需要簽證的)
轉機機場:若遇一個城市有多個國際機場,有可能降落不同機場,就要自行入境出境、換機場,不但花時間,也浪費一筆交通費。
行李托運:如有轉機不同航空公司,要留意行李限重多少,如果超過規定要罰款,以及行李可不可以直掛,免得轉機還需要領出再重掛,那就麻煩了。

除了以上注意事項之外,有些航空公司對轉機時間長的旅客,有額外提供免費的City Tour,或是交通補助(高鐵)、餐飲補助,甚至是飯店補助等的「中轉服務」。

這次我就是買到一家有提供免費轉機飯店補助,去程轉機3小時,等待時間還很適當,但回程轉機間隔18小時,就剛好符合該航空公司規定6小時以上,當天無其它航班必須隔夜的條件,就可以上官網申請「中轉酒店」,線上填好班機、人員資料後,約7~10個工作日,就接到E-MAIL通知核准,屆時即會有接機人員在空橋口等我,帶我辦理過境手續,並送至飯店,隔日再送我去機場哦,飯店住宿及接送機全部免費,我就可以在飯店舒服的休憩、優閒的早餐,不用傷腦筋要如何打發這18小時了,是不是太棒了呀!

等我回來再分享這免費中轉酒店的環境,想省錢、享福利多做功課就對了,其實官網都有寫也不能說是隱藏,只是很多人不會去看相關規定(訊息),下次別再傻傻的放棄這個福利囉~

對了,巴黎三晚的青旅也訂好了,在風光明媚的運河旁,一晚約台幣800~900元,也是超級划算的。


【延伸閱讀】

《朝聖之路》目錄



#西班牙朝聖之旅
#法國之路
#健行筆記朝聖特派員
#第一次獨行全自助就上手
#一個人的流浪之旅
#粉圓妹趴趴走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