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開箱文】「BENEX自行車燈 ET-3173-A K-MARK微小型AUTO車前燈(充電版)」、「ET-3207 迷你K-MARK尾燈(電池版)」體驗分享

(BENEX專業自行車燈)





我們經常夜騎漆黑的山路,最重要的伙伴莫過於車燈,亮度不夠、廣度不夠、耗電量大,都會是很大的困擾。

很幸運在「BENEX專業自行車燈」的免費體驗活動中雀屏中選,收到「ET-3173-A K-MARK微小型AUTO車前燈(充電版)」及「ET-3207迷你K-MARK尾燈(電池版)」時,對它的造型及質感所驚艷,趕快裝上車燈,帶著雀躍的心情,出門去試試它的功能。

(ET-3173-A K-MARK微小型AUTO車前燈(充電版))

前車燈會根據天色自動化調節亮度,經過暗巷、隧道、地下室時都不用費心去切換,自動偵測前方58M的明暗狀態,反應時間很短,只需要萬分之一秒的時間,而且停下來休息、用餐都會自動關閉進入待命狀態,全智能調節的車燈,讓我這個常常忘東忘西的人來說,真是太方便了。

照射距離達10公尺,高度可達30Lux以上,漆黑山路的坑坑洞洞,都可以照得清清楚楚,而且不會另對向車輛造成刺眼,非常令我滿意。另外,內建充電鋰電池,可以減少電池的使用,非常環保,因為會自動調節光亮,使用的時間也大大延長,比一般車燈會多出35倍的時間(約可使用36小時)。


(ET-3207迷你K-MARK尾燈(電池版))

尾燈的鷹眼造型非常亮眼,匠心獨創S型扣環很方便安裝,適合不同粗細的車管。有如雷達圖般的照射廣度,不論路面有高低差、後車的車輛大小、距離遠近,220內絕對零死角,做到安全警示的功能。車燈通過「德國道路安全法規」的檢驗,使用2CR2032電池,LED可放電長達15小時,超省電。


試完前後車燈後,覺得它的設計非常貼心,為車友提供安全守護的重要角色,真是不可多得的好產品,以後出門夜騎時,讓我可以更安心的騁馳。




留言

Unknown寫道…
您好~請問可以將您的文章分享在benex的粉絲團上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