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0611‧【夜騎團】大陣仗夜騎團大戰公老坪40K

(大陣仗夜騎團大戰公老坪40K)


繼昨日的松鼠坡後,今天約騎公老坪,一直掙扎要不要參加,因為路途較遠,陡度也不
差,找了很多網站記錄、伙伴的說明,以及Lucy大方的說要陪牽,於是決定來試試看。

公老坪這個行程是夜騎團下雨摃龜5週後,終於可以成行,於是二個集合點人數加總共有29人參加,如此大的陣仗,在月夜中像是一群螢火蟲在山道上騁馳,熱鬧非凡。

儘管今夜涼風徐徐,我卻仍是汗如雨下,又臭又長的陡坡,的確考驗著腿力及耐力,檔數用盡,在最後二個髮夾彎道下車小牽一下再續騎,終於抵達目的地,揮汗過後的夜景更顯美麗,足以媲美涵館夜景,堪稱是「無價的夜景」呀~

有人加碼再往上騎至土地公廟,我們路途遙遠的人無法多做停留,揮別美麗的夜景,一路下滑的回程真是暢快無比,竟然比昨天還早10分鐘回到家,真是太爽快了!

今天認識許多新朋友,夜騎團的伙伴個個熱情有勁,感謝大家照顧!


(出發囉)

(乘著美麗的彩霞快樂向前行)

(第二個集合點豐原鎮清宮合影)

(第二個集合點豐原鎮清宮合影)

(公老坪賞夜景,用汗水換來的夜景真是「無價」呀!!!)

(路線圖,今日進帳40公里)



【行程記錄】

(18:37)省三國小(H110M)(19:05)第一集合點:松竹路&旱溪路(休息30)(19:35)出發→(20:19) 第二集合點:豐原鎮清宮(休息11)(20:30)出發→(20:52)公老坪青峰莊賞夜景(H387M)(21:00)回程→(21:50)集合點分道揚鑣→(22:10)到家

總里程數:40公里
爬升海拔:累計爬升440公尺
行進時間:3.6小時(含休息)


【難度資訊】

段:中正公園→公老坪青峰莊
長  度:2.5公里
爬升海拔:117公尺(270387
坡  度:5%


【地圖資訊】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