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0610‧【夜騎團】首度參加週二夜騎團挑戰松鼠坡35K

(首度參加週二夜騎團挑戰松鼠坡35K)


一直把都會公園視為畏途,今天居然跟「週二夜騎團」的伙伴一起騎上去,不但如此還一路騎到松鼠坡,又加碼月老賞夜景、再加碼從清泉路繞一大圈,從家裡算總共騎了35公里。

松鼠坡,又稱為杜拜坡,是大肚山最受歡迎及車友聚集最多的坡道。以科園路和東大路交會處為起點,沿著科園路上大肚山到都會園路為終點,這段路全程2300公尺,平均坡度3.2度,相當於5.7%,也就是水平距離100公尺,上升高度5公尺。這裡有個帆船造型的中科大水塔,所以才又稱為杜拜坡,可惜我拼命埋頭苦幹,根本沒看到這個著名的建築物。

感謝「週二夜騎團」的伙伴們一路帶領我這個新兵軟腳蝦,欣賞到美麗的夜景,吹著沁涼的風,一路飛馳真過癮。

我今天爬了一早上的山,晚上又來騎車,真的有夠操的啦~現在腿軟了啦~ @.@

(出發時,看到天上霞光飛舞,今天肯定是美麗的夜晚)

(科園三路賞夜景)
  
(我居然騎上松鼠坡了!!!! (鼓掌))

(松鼠坡合照)

(加碼行程:月老賞夜景)

(月老夜景真美,合影留念~恐怖ㄜ~)

(路線圖,全程共35公里)



【行程記錄】

(18:50)省三國小→(19:40)集合點:西屯路&東大路→(20:05)科園三路賞夜景→(20:20)松鼠坡→(20:39)加碼月老賞夜景→加碼清泉路→(21:10)集合點分道揚鑣→(22:20)到家

總里程數:35公里
爬升海拔:300公尺
行進時間:3.5小時(含休息)


【地圖資訊】
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