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0608‧【晨訓第四番D11】徒步二人組的操練

(【晨訓第四番D11】徒步二人組的操練)


今天本來是徒步二人組的郊遊日,但天氣不穩定,故改來頭嵙爬山操練一番。

早上初登時雲層還很厚,後來漸漸散開,露出一大片藍天,真是美麗,別看這短暫的陽光,我回家照鏡子才發現臉曬得很紅,紫外線真是強。

原本相約壽星谷哥要上來頭嵙亭,特別準備小蛋糕給他唱生日快樂歌,途中接到小心心電話說不來了,蛋糕只好肥了徒步二人組的小肚肚。

在頭嵙亭看雲朵變化,我預估今天3點才會下雨,果真將近3點下雨了,昨天惡補了一下健行筆記的文章,好像有看懂那麼一點點了哦~

爬完山再去老芋仔吃冰,真是痛快,但消耗的熱量又補回來了,只能想運動是為了吃更多,哈!

(2號步道接5號步道上黑松亭)

(黑松亭視野極佳)



(台中的萬里長城,正值相思樹開花季節,滿滿的黃花染樹梢)

 
(5號步道終點接上頭科山頂)


(送給壽星谷哥的生日蛋糕)

(回程黑松亭,雲散開露出碧藍天空,能見度佳,可看到梧棲火力發電廠的煙囱)

(天熱消暑,去老芋仔吃冰,漲5元變成一碗45元)


日期:103/6/8
起床:AM 05:30
日出:AM 05:09
時間:AM 07:0712:06
模式:登山
(06:50) 66號公車台電東山所→(07:07) 2號步道→(08:08) 5號步道→(08:42)黑松亭→(09:11)頭嵙山三角點(聊天休憩)(10:53)原路下撤→(12:06) 2號登山口→(12:10)搭公車→(12:30)老芋仔吃冰
  
總里程數:4.72公里
爬升海拔:464公尺 (山頂-公車站)
行進時間:5小時(含休息)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