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0531‧【晨訓第四番D08】好久不見

(【晨訓第四番D08】好久不見)


今天背負著搶山屋的使命,所以不能到外地去爬山,結果我又弄錯,大月最後一天不開放搶山屋,明天早上繼續待命。

大事做完,趕忙著去體能訓練,今天又是個悶熱的艷陽天,有一點重的背包,更是讓汗如雨下,不過一個人走沒壓力,順著自己的呼吸慢慢走。

途中遇到老朋友,以前跟大伙每週六都會來400K涼亭報到,聊天喝茶吃果子,後來我往外發展為爬更多的山,就沒有再跟大家相聚,闊別二年,一樣還是聊天喝茶吃果子,不過今天是要來訓練的,再坐下去就難再起,小坐10分鐘喝了好茶及甜蜜蜜的鳳梨後告別大家,大夥又塞給我好吃的肉粽伴手禮當午餐,合影留念,記錄這難得的相遇。

時間是很奇妙的東西,你希望好久不見的朋友說「你都沒變!」,還是說「你變了好多!」呢?哈哈~這是個有趣的問題,一般人都會希望別人說「你都沒變!」,因為這表示歲月沒留下刻痕、青春永駐,而我比較希望別人說「你變了好多!」,因為這表示我不斷的在進步,看的、聽的、想的都會隨著時間歲月的增長而更多、更廣,而不只是留在原點。

換個方向思考,「不變」是最大的退步。


日期:103/5/31
起床:AM 06:00
日出:AM 05:09
模式:登山
時間:AM 07:5212:04
(07:40)66號公車台電東山所→(07:52)中正露營區站→(08:07)中正露營區停車場→(08:26)長青橋→4號步道登山口出發→(中途聊天停留20)(09:05) 400K涼亭聊天(停留10)(10:20)頭嵙山三角點(休憩40)(11:00)下撤→5號步道→(11:21)黑松亭(休憩3)(11:33) 2號步道→(12:04) 2號步道登山口

總里程數6.25公里
爬升海拔:464公尺 (高:山頂-低:公車站)
行進時間:3小時(含休息4.2小時)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