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0509‧粉圓妹の花漾新居(第五彈:舊書櫃改造)

粉圓妹の花漾新居(第五彈:舊書櫃改造)


房東不要的舊書櫃是古老的樣式,櫃體本身還完好無缺,只是玻璃有小朋友在上面塗丫及黏貼紙不易去除,丟掉可惜但又跟裝潢不搭,放著很突兀,於是再拿出我改造的絕活-改變顏色,讓它變年輕,一年前剩下的水泥漆又再度派上用場,把櫃體塗上玫瑰白的顏色,再用紙膠帶裝飾一下,就成了鄉村風的杯盤展示櫃,你看看~你看看~這樣一個鄉村風的展示櫃在外面買可是要好幾千元呢,結果我只花了39元就把它改造成功了囉~

那天在漆櫃時,裝修師傅剛好來看之前施工的牆面,看到我在漆櫃子,誇獎我厲害,但他還是忍不住愛現露了兩手功夫,教我上漆的技巧,以及漆刷的選擇,讓我又學到不少,馬上現學現用展示櫃子刷得特別均勻美麗,真是開心!

材料:
水泥漆(五金行,已備)……….. 0
玻璃貼紙(39元商店)……….. 39
紙膠帶(39元商店,已備) ……0

工具:刷子、刀片、噴水瓶、抹布

舊書櫃改造總計費用:39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