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0430‧粉圓妹の花漾新居(第一彈:主臥室)

(主臥室佈置只花75元,買一個新壁貼,其它都是舊品再利用)



粉圓妹の花漾新居首彈「香閨」曝光了~

秉持著勤儉持家的精神,花最少的錢,佈置最溫馨可愛的小窩,儘量使用舊品改裝再利用,創造物品的多重價值。

眼尖的你一定有發現,這個草莓樹曾經在粉圓妹的希臘風家裡出現過,為了搬家,把它移植到衣櫃上,現在再把它移植到新居主臥的牆上,還貼得很牢固的油~

因為天花板有樑的關係,需要一個床頭櫃,臨時選了一個鉻鐵架橫擺,尺寸剛剛好,裡面還可以收納棉被、衣物,外面再蓋上自己車縫的床罩當成外罩,就有一個整體性床頭櫃出現了,完全不花一毛錢呢~

雖然我老母說我的傢俱都很「奇怪」,但她老人家完全不懂得什麼是鄉村風、什麼是舊品新用的創意,還有我勤儉持家的美德,重要的是自己玩得開心、住得舒服就好,人家說常搬家很煩、很累,的確是,但也是因為搬家,才能不斷的玩佈置,懂得樂在其中,就不會累了。

佈置尚未完工,但目前還花費不到350元,運用巧思,找一些便宜的替代品,也是可以創造出不同的效果油~


客廳佈置還在趕工中,敬請期待~




(床頭櫃,用鉻鐵架橫擺,外面再蓋上自己車縫的外罩,就變出一個床頭櫃了,完全不花一毛錢呢~)

(新買的壁貼尺寸不如預期,自己再加照片裝飾)

(草莓樹壁貼被我撕下重貼三次,還很牢固呢~
有些礙眼的電源座,用照片遮住,我用3M不留痕貼膠,以後撕下完全不會有痕跡。)
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