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在生活‧1230‧【回顧2013年】受傷年一樣精彩!!! (訓練篇)

【回顧2013年】受傷年一樣精彩!!! (訓練篇)

 

100個與睡魔及懶惰蟲對抗的清晨,
我除了用相機記錄了每一個晨曦,
更用雙腳結結實實的跑了537.6公里。

體能是個現實的東西,
你一但停止訓練它,它即會頭也不回的離去,
悄悄的無聲無息,一點兒也不眷戀。
我只能秉持著「勤能補拙」的精神與它拔河,
我相信只要付出,即會有收穫。

有時,生性樂觀有目標的我,
也不免有些挫折、埋怨與失落,
很感謝FB裡的好友們,不時的關注及支持我的訓練日誌,
在我怠惰念頭剛起之時,
就會從空中飛來一句鼓勵,讓我又重拾信心,
也許我們是多年好友、或是未曾謀面的新朋友,
我都要感謝你們,
因為有你鼓勵,所以我可以堅持,並戰勝了它。

這每一個美麗的晨曦都屬於成功的我和你。
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