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在生活‧0111‧【晨運第三番D93】愈挫愈勇

(【晨運第三番D93】愈挫愈勇)


腳踝拆釘手術後第17天,昨天在柳家梅園山坡,為追趕同伴不經意的跑了一小段上坡路段,並無不適感,於是今天試著開始我的體能訓練,老路線大坑10號步道,雖然鞋子還是有點磨傷口,但並不礙事,10步道樓梯1350階只爬了2036秒,躍居第二快,僅差最快記錄84秒,真是有點意外,畢竟超過一個月沒有做體能訓練了,只靠著玩樂健走保持活動力,這讓我想起一句成語「愈挫愈勇」!

昨天才問二位完成100岳及完成90岳的同伴「有沒有哪次登頂山頭時感動流淚過?」,大家都說沒有,我也沒有,雖然也曾歷經艱辛過程,卻也還沒有到想哭的FU,可是每每我在寫激勵日誌時,卻會被自己感動()

「妳是最棒的!妳是最好的!妳是最強的!」精神口號吶喊完畢,不敬禮解散!散!(小跑步)

日期:103/1/11
起床:AM 05:30
日出:AM 06:42
模式:登山
時間:AM 06:3008:50
(06:30)地震公園→10號步道→觀音亭吃炒麵→9號步道→9-1號步道→(8:50)地震公園
路程:3.28公里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