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在生活‧0107‧【晨運第三番D90】愛徒步「低碳旅行」健康環保有樂趣

(【晨運第三番D90】愛徒步「低碳旅行」健康環保有樂趣)



二週前住院開刀,沒想到短短幾天沒運動,就重了二公斤,還好我很快就可以健走,經過這幾天的健走後體重才降了下來,想想真是恐怖,要發胖只需幾天,要減肥可是要費盡心力。

如果要你去運動很痛苦,不妨學我們「愛徒步二人組」一起來跳火車徒步旅行,利用旅行來達到運動的效果,快走30分鐘可以消耗的熱量=體重X 2.2卡,在欣賞風景、拍照、玩耍過程中,不知不覺就可以消耗熱量,又可以增廣見聞,絕對是低難度且對身心靈最健康的活動了。

最近紛紛有朋友表示很喜歡我們這樣的旅行方式,很歡迎大家一起來推廣這樣的「無碳旅行」,既健康、又環保、又有樂趣,想要參考我的行程,可以到「粉圓妹趴趴走」網站,有行程計劃可供下載。

預告下一次「粉圓妹跳火車之愛徒步二人組」將跳離苗中彰,首次進軍雲林,目地的「雲林‧林內神社‧坪頂龍過脈步道」,排行程時,才發現雲林好玩地方真多,但雲林地廣公共交通少,要靠火車或客運有其困難度,難得讓我找到這次的行程,希望「愛徒步二人組」雲林首發順利成功!


日期:103/1/7
起床:AM 06:05
日出:AM 06:42
模式:快走
時間:AM 06:4507:48
路程:5.2公里
時速:4.95公里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