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在生活‧1219‧第一次參加東海夜跑團

(第一次參加東海夜跑團)


在同學盛情邀約之下,特地坐了1.5小時的公車來到東海,參加東海夜跑團的團練,團友個個都是跑馬強人,我初期還跟得上,後來跑到上坡路段時就開始落後,冷空氣不斷的吸進氣管,感覺快要喘不過氣來了,最後,終於看不見強人們的車尾燈,陪跑的同學帶我抄捷徑來到教堂,碰上今天才裝好的聖誕燈飾,有備而來的何歡山,用B快門拍下夜曝的路思義教堂,真是美麗。

TVBS記者看我們在夜拍,Sally和我被抓去訪問,結果我胡亂說了一通。


(鳳凰樹與路思義教堂一起入鏡,真美~)


(長曝10秒,要忍住不動,否則就會糊掉了~)
  
(同學在玩夜曝快門數秒,結果拍出一個透明人~哈哈~真好玩耶!!)

(看我的〝無影手〞~)


果真電視播出了,2013/12/20 TVBS新聞台晨間新聞: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