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在生活‧1121‧【晨運第三番D81】有目標、有鬥志

(照片引用自太魯閣國家公園)


有了目標的確不一樣,今天早上不再賴床了,頂著清晨的冷風跑步去。

中央尖山,可不是好玩的,少說也要爬三天的時間,它位於中央山脈北段,海拔3,705公尺,百岳編號第11號,為中央山脈第四高峰,山形尖銳椎形似刀刃的尖峰,有如中央山脈上的金字塔,故有「寶島第一尖」之稱,與大霸尖山、達芬尖山合稱「三尖」。

其中大霸尖山我已經去二次了,有時高山不是想去就能去得成,也是要看機緣,天時、地利、人和等因素配合,才會有個愉快的高山之旅。想到要去開刀拔釘,就開始有頽廢的念頭,同學的邀約有如強心針一般,讓我眼睛〝噹〞的亮了起來,不管怎麼說,沒有好體力連跟屁蟲都沒得做,振奮~振奮~停跑10天,還能保持記錄中的第三快,跑不動時幻想杯狗在前面跑,這方法也蠻有用的。哈~杯狗真應該來台中Long Stay,每天陪阿姨練跑。

日期:102/11/21
起床:AM 05:20
日出:AM 06:16
模式:跑步
時間:AM 06:0307:10
   暖身13分鐘、跑步36.5分鐘、收操18分鐘
   (深蹲3組、舉手2分鐘)

路程:5.2公里
時速:8.56 km/hrs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