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在生活‧1109‧【晨運第三番D78】悠閒晨騎至全國飯店吃早餐17K

(悠閒晨騎至全國飯店吃早餐17K)


今天有個早餐約會,決定騎單車前往,其實好多次動念想以單車代步,但對於路上很多車,以及怕車被偷等因素,遲遲沒有行動,這次看好草悟道有單車架可以停放,比隨便停在路邊讓人安心,但是又怕掛在車上的置物包及照明燈被偷,又通通拆下來,加上帽子、手套等配備大包小包的,有些不方便。

早晨涼涼的騎車沒有流太多汗,穿著車衣勁裝到飯店一樓化妝室簡單整理一下,就可以進餐廳用餐。悠閒的吃早餐、聊天二個多小時,回程特地繞遠路找車少一點的路段騎乘,消耗一些豐富早餐的熱量。

平常騎機車到全國飯店也要25~30分鐘,慢騎單車也只多10分鐘就可以抵達,沒有想像中耗費時間,而且又能運動到,其實還蠻不錯的。

日期:102/11/9
起床:AM 06:00
日出:AM 06:08
模式:單車
時間:AM 06:5011:10
06:50大里合庫-興大-圖書館-五權路-草悟道-07:30全國飯店享用早餐-10:30回程-科博館-中國附醫-一中-旱溪西路-鐵路街-11:10大里合庫
路程:17公里


(勤美術館)
(全國大飯店一樓大廳)
(路線圖)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