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在生活‧1107‧【晨運第三番D76】屋東縱走讓我不舉

(屋東縱走讓我不舉)


好久沒有寫晨運日誌,大家一定以為我玉山回來就要荒廢訓練了,嘿嘿~並沒有哦~我要堅持到開刀前為止,不過看來要完成晨運100天的記錄,應該有點來不及了,只能等開刀完解禁後再繼續。

屋東縱走回來好好的休養了四天,因為「左手不舉」,為什麼會不舉呢!?因為屋東路下坡太陡太滑了,拼命用登山杖撐,撐了幾小時,當然就使用過度,就變成不舉了,所以很認份的在休養,反倒是腳都不痠,可見登山不只要練腳力,連臂力也不能忽略。

幾天沒晨運其實有點想念,以為會爬不起來,那才怪,我反而提早10分鐘在4:50鬧鐘沒響就醒了,進入立冬,一點涼意也沒有,還是決定穿短褲去跑步,遇到餵狗阿婆時,天色還很黑,她大老遠看到我就喊著「怎麼那麼久沒來運動!?」,有人問候真好。

才休息幾天沒跑步,就有點喘及後繼無力,速度略退步一點點,希望適應幾天就可以再突破~加油!!

日期:102/11/7
起床:AM 05:00
日出:AM 06:07
模式:跑步
時間:AM 05:4506:49
   暖身10分鐘、跑步37.5分鐘、收操14分鐘
   (深蹲3組)
路程:5.2公里
時速:8.32 km/hrs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