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在生活‧1017‧【晨運第三番D72】警局和小七都是好鄰居

(警局和小七都是好鄰居)

昨天夜爬逸楓說我好久沒有騎自行車了,對厚~真的很久沒有騎了,現在晨運我改施行交叉訓練,有時爬山、有時慢跑、有時騎自行車,但是常常躺在床上思考,總在慢跑及自行車之間遊移不定,自行車整裝比較慢、慢跑比較快,最後總是慢跑獲勝,既然有人提醒了,我今天就來騎趟自行車之晨運吧!

是太久沒騎啦~怎麼覺得騎起來這麼重呢?還是昨天夜爬太累了呢?好不容易騎到大坑情人橋,停下來拍日出、喝水休息一下,再出發時有位車友叫住我「車子沒氣了,很難騎」,我說「厚~難怪騎起來卡卡的」,原來幾個月沒騎它會自動〝消風〞哦~(看來我也沒那麼精明!!)

一大早去那裡灌風呢!?記得好像小七有打氣筒可以借,於是到地震公園附近小七借,借到後怎麼也塞不進打氣孔,厚臉皮請店員幫忙,他弄半天也沒辦法,說可能打氣筒接頭壞了。於是我又牽車到圓環的警察局去借,美女員警借我同樣的打氣筒,打氣筒接頭也是一樣的,我才意會到是不是缺一個打氣針呀!? (回來查資料才知氣嘴有分美式與法式,直立式打氣筒的氣嘴可以拆下來轉換XD~),問美女員警有沒有打氣針,她說「抱歉~沒有耶,妳要不要去7-11那裡去借」(原來7-11及警局的打氣筒都沒有壞,是我們不會用XD~),到了另一家7-11是女店員,我想就別問了肯定不會,奇怪咧~今天門口也沒有看到半個車友可以問,只好又推車往廍子路去,有家自行車店但要11:00才開門,終於看到一家開門的機車行,老板免費幫我打氣,揪甘心~打完氣了,終於又恢復原本的好騎,結束了今天晨運的一場烏龍鬧劇~

(原來我也沒有同學說的那麼樣樣精通,不過,沒有人天生下來樣樣都會,都是在錯誤中學習的嘛~如果沒有今天這場烏龍,怎麼知道小七及警局都可以借打氣筒咧~哈哈~這是我平常觀察入微的發現哦~)

日期:102/10/16
起床:AM 05:40
日出:AM 05:56
模式:單車
時間:AM 06:0809:00
大里合庫-環中路-祥順西路(環太西路)-東山路老芋仔-大坑圓環-廍子巷-情人橋-祥順西路-回程
路程:20.35公里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