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在生活‧1015‧【晨運第三番D70】路人甲的讚賞

(路人甲的讚賞)

前天爬山收操沒做好,小腿還有點痠,今天跑步居然還又進步17秒,真是讓人開心,但一想到現在把體能練得這麼好,12月去開刀拔釘後又要禁足24個月,到時體能又要重練,一想到就有點令人生氣,不知是否能把體能練起囤呀!?哈哈~瘋了!

今天跑步時在半路被一位騎摩托車的大哥叫住,他說他在中興新村做工程,每天都會經過這裡,看到我每天都來跑步,說我很認真、體能很好,給我讚賞了一番,他又說前幾天怎麼沒看見我來跑步,哇~騎摩托車還會注意行道上的人耶~金滴有認真~,我前幾天不是到台北,就是去爬山,真有幾天沒有來這裡跑步。真的很感謝這些熱情的路人,常常有人給我舉大姆指、對我微笑、言語稱讚,我跑步雖會喘,但仍不忘微笑打招呼,讓同在一條路上運動的人,都能感受到我的活力與熱情~甘芭茶!為健康加油囉~

日期:102/10/15
起床:AM 05:15
日出:AM 05:55
模式:跑步
時間:AM 05:5907:18
   暖身10分鐘、跑步38.3分鐘、收操29分鐘
   (深蹲2組、淺蹲10分鐘、舉手4分鐘、平衡訓練)
路程:5.2公里

時速:8.15 km/hrs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