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在生活‧1007‧【晨運第三番D66】訓練有成果

(訓練有成果)

昨天晨運休息一天,素芳同學竟說無來由的開心,不知是不是想強迫姊也有想偷懶的一天,嘿~我告訴妳,雖然在家沒出門運動,偶~還是有在抬腿練四頭肌及二頭肌的啦~嘿嘿~怕了吧!!

經歷昨天想出門爬山又怕下大雨的掙扎,今天一早看烏雲都散去,就開心的背著背包爬山去,一路走沒停歇,覺得有點累,心想怎麼才一天沒運動就變差了呢,但是看看時間記錄,速度並沒有變慢,完全是罪惡感在作崇,真是無藥可救。

半路上還遇到「一三五爬山團」的山友,我緊緊跟著大哥們,把女隊員拋在腦後,大哥們讚我腳裡有鋼釘腳程還能那麼快,走贏幾位要去能高縱走的女隊員。

嘿嘿~看來等我拆釘後也可以去縱走一下了!

日期:102/10/7
起床:AM 05:30
日出:AM 05:51
模式:登山
時間:AM 06:4010:15
(06:50)10號步道→6號步道→(07:40)風動石聊天→(09:10) 7號步道→(09:32)停車場→(09:35) 6號步道→(09:48) 9號步道→(10:15)地震公園
(暖身10分、行進時間117分鐘)
路程:5.93公里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