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在生活‧1001‧【晨運第三番D62】頭嵙山遇見法拉利


(頭嵙山遇見法拉利CF6)


同學約我騎車上頭嵙山,我只能爬頭嵙山,沒辦法騎又扛車上頭嵙山,於是我與同學兵分二路,我自己坐公車到2號步道上至黑松亭、再到頭嵙山,可能是清晨山上下了雨,一路上非常的冷清,要不然即使是平日,黑松亭也會是人聲鼎沸,我8:19就到了頭嵙山,在山上聽著音樂看著書《勇氣,在山盡頭-全球七頂峰攀登紀實》,眼前是一片霧茫茫,幻想著自己站在雪白的聖母峰上,看著腳底的世界。

同學如約10:00抵達頭嵙山,單車上頭嵙山,人未到眾山友的驚呼聲先到,頭嵙山的木棧道要扛著單車上來,的確是個考驗臂肌力及平衡感的一件事,即使是高檔碳纖車架也要近10公斤,並且體積大不像背包那麼的好背,在狹窄的棧道上轉個彎都要小心奕奕的,也就是因為不容易,也變成車友的另一種新挑戰。

雖然我無法扛車上山,但有幸沾沾光,會長大方借法拉利CF6給我拍照過過癮。

日期:102/10/01
起床:AM 05:00
日出:AM 05:49
模式:登山
(06:15) 66號公車經補庫站→(06:35) 2號步道、暖身→(06:51) 2號步道起登(1.36K) →(07:31)休息2分鐘、5號步道→(07:45)黑松亭、休息10分鐘→(08:19)頭嵙山三角點、看書、拍照→(10:31)5號步道下山→(11:00)聖普宮
(行進共約5.418K105分鐘)


(今天黑松亭一片霧茫茫,很有詩意)
(看著《勇氣,在山盡頭-全球七頂峰攀登紀實》,
眼前是一片霧茫茫,幻想著自己站在雪白的聖母峰上,看著腳底的世界。)
(法拉利跟我衣服有配啦~)
(扛車下山,在狹窄的棧道上轉個彎都要小心奕奕的)
(同學展現臂力)
(下陡坡了)
  
 

(九月桐花亂亂開~)
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