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在生活‧0917‧【晨運第三番D51】振奮人心路人甲的故事

(振奮人心路人甲的故事)


早上7:50有個早餐約會,提早4:15就起床晨運,天還黑森森的就出門跑步了,在這麼黑的天色裡跑步,倒是頭一回,也許就是因為涼爽,一掃前二日雙腳無力的陰霾,除了上下樓梯放慢速度外,其他路段都一氣呵成,而且快到終點時,還有餘力跨大步距,感覺低潮已被我的堅持擊敗了,真是開心!

另一個開心的事,為了躲太陽,我從右岸改至左岸晨運,今天重回右岸,碰到以前常常擦身而過的路人,有位大哥,行動有些遲緩,感覺半身不太敏捷,以前跟他打招呼,總是面無表情反應也很慢,相隔近二個月後今天再碰到他,他居然小跑步迎面而來,並微笑主動跟我道早,讓我很驚訝,我才意會到他之前可能有點小中風,不太有表情也許是中風的後遺症,無法控制面部肌肉,經過每天不斷的步行復健,現在竟然可以小跑步了,而且心情愉快的主動打招呼,讓我非常驚喜!
雖然每天都擦身而過,沒有聊天,也不知對方名和姓,但卻默默的關心著對方,看到路人甲身體健康好轉,我也開心不已!

真的,要健康活到120歲,也不要等到中風了再來復健,令人激勵的故事,希望能提振大家的精神,能量百分百!

日期:102/9/17
起床:AM 04:15
日出:AM 05:44
模式:跑步
時間:AM 04:5305:56(暖身8分鐘、跑步40分鐘、收操15分鐘)
路程:5公里
時速:7.50 km/hrs

 
(今天佷早起,運動完還可以逗留等日出~)
(皇天不負苦心等待的人~)
(飯店自助早餐)
 
 
 
(吃太多,草悟道走走消化一下~)
 
 
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