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在生活‧0913‧【晨運第三番D48】沒有能力問題,只有態度問題

(沒有能力問題,只有態度問題)


收操深蹲二組、淺蹲5分鐘、舉手3分鐘,漸漸習慣這些動作,手腳已經不會那麼痠了。雖然今天跑步有點小腰痠,但還是努力的跑完,速度只比昨天多了30秒,區區30秒在我們平凡人眼裡可能沒什麼,卻讓我連想到運動員為了那幾秒的速度差,不斷的想盡辦法超越自我,不僅體能要加強訓練,連衣服的材質都要計較,畢竟差1秒都可能與金牌失之交臂,靠競賽獎金及榮譽的運動員可謂是天差地遠,最終我很慶幸自己不是運動員,只是愛上運動的一員,但我欣賞這種追求卓越的精神。

在我的字典裡,很少有「不會」,我認為凡事都可行,問題不在有沒有能力,而是有沒有意願,在還未嘗試之前,就否決了一切,那是態度問題,當一個人有了態度問題時,一切都變成了問題。

日期:102/9/13
起床:AM 05:00
日出:AM 05:43
模式:慢跑
時間:AM 05:3806:58(暖身12分鐘、跑步41分鐘、收操25分鐘)
路程:5.2公里
時速:7.62 km/hrs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