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在生活‧0908‧溪仙大會‧騰龍溫泉露營

(溪仙大會‧騰龍溫泉露營)


嗚~不能玩好玩的溯溪啦~因為最近太容易受傷了,所以還是乖乖,眼巴巴看著同伴們去溯溪,我只能選擇健行路線,結果熱爆了~


第一次參加戶外活動的年度大會,見識到耳聞已久的喝整晚的盛況,台啤直接整車載來,主持人在台上大方的說「今天在此露營不用開車回家,大家儘量喝,不醉不睡」,大家也都豪邁用〝採罐〞的啦~讓我很好奇,登山的人不是最注重健康的嗎!?

(晚上聊天的地方,遠離愛喝酒區,留得一片寧靜,有高椅子坐耶~佈置得非常舒適!)
(晚上睡覺地方,泡私湯、看滿天星斗)

(穿拖鞋攀岩的同學,一眨眼就登頂了~)
(溪仙大會熱鬧表演)
(看看地上的酒瓶回收,就知道有沒有喝得盡興了)
  
(要去健行了,經過龍安橋)
  
(溯溪隊正要從吊橋垂降下溪,谷吊橋約有7~8樓高,垂降下溪谷非常刺激~
我垂降過7層樓高,這高度對我來說並不可怕,可惜我沒帶裝備不能玩。)
(恰巧同學正在垂降)
(汶水溪)
(我參加健行隊,往橫龍古道前行中)
(經過)
(進入斯瓦細格部落(龍山部落))
(斯瓦細格部落(龍山部落)教堂)
(火龍果開花了)
(前往橫龍古道)
(前往橫龍古道)
(瞭望台看群山層疊)
(蝴蝶)
(遠眺上島山(鳥嘴山))
(蒙面俠蘇洛出現了,太陽真是毒辣,一路沒有遮陽,曬斃了!)
(瞭望台)
(大珠小珠落玉盤)
(山徑)
(不知名的小花)
(狗尾草)
 
(回到龍安橋)
(騰龍吊橋)
(溯溪玩水)
(汶水溪風光)
(從吊橋垂降,跨出吊橋是最困難的第一步)
(懼高者看到這個高度會手心流汗~)

(我不懼高,有機會要來玩一玩~) 

(救援教學)
(很刺激~)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