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在生活‧0904‧【晨運第三番D40】迪卡儂新跑鞋

https://lh5.googleusercontent.com/-aDuuBBJ-UXQ/UifRalxjbTI/AAAAAAAAKeI/tRZkp68DyJc/s1600/1020904.jpg
(迪卡儂新跑鞋)

好啦~腰椎骨折的疑慮解除了,我又可以跑步了,停跑一週,我還是乖乖的漸進,所以今天只意思意思跑1.7公里。

新跑鞋買了三週,跟第一雙一樣又是買迪卡儂的,只剩三雙,打了55折促銷,剛好有我的尺碼,又撿到便宜貨了,開心!買來後這是第一次起跑,耶~彈性不錯哦,雖然不能跟N牌、A牌、M牌比,但合腳比較重要,我很滿意!

上次看一位跑友分享,他穿名牌跑鞋壽命約累積了1000公里的里程,那我的第一雙跑鞋,雖然壽命不到一年,卻也跟我征戰了520公里(+),價格卻只有他的十分之一,這樣比起來,我的跑鞋真是便宜又耐操呢~哈哈!

日期:102/9/4
起床:AM 05:00
日出:AM 05:40
模式:快走+小跑步
時間:AM 05:5606:5559分鐘)
路程:5.2公里(走路3.5公里、跑步1.7公里)
時速:快走4.57 km/hrs+慢跑7.85 km/hrs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