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在生活‧0826‧【晨運第三番D35】久違了,五公里!(為玉山中籤作準備)

(久違了,五公里!)


久違了,五公里!

距上次跑步五公里有三個月之久,這段受傷後恢復期間都是用半快走、半跑步的方式漸進式的方式適應,今天趁晨運同伴不在,不用陪走可以跑全程,是天時地利人和的好時機,嗯~再出發,速度維持我的水準,很好!

玉山沒抽中,要改變策略〝每天來一抽〞再接再厲,平日的中籤率居然只有26%,沒想到大家都可以為了登玉山而請假,昨天趕在23:59前再重新key件,弄得非常緊張,我想登上玉山後我一定會非常感動,感動的不只是玉山的美,而是登玉山這麼難~難在申請呀!就像馬拉松賽跑比的不是跑步的速度,而是比按鍵盤[F5]的速度(報名秒殺,網頁當機拼命按重整鍵),你報不進來,跑再快也沒用,是不是很荒謬呀~

不過再荒謬,我還是要中籤啦~

日期:102/8/26
起床:AM 04:50
日出:AM 05:35
模式:慢跑
時間:AM 05:4006:2444分鐘)
路程:5.2公里
時速:慢跑7.28 km/hrs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