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在生活‧0718‧團購美食-皇家季節酒店

(皇家季節酒店)

原價1408元雙人皇家套餐,只要750元,一份雙拼排餐+一份皇家義式主餐+沙拉吧、飲料吃到飽


上週買了就馬上預約今天,原以為颱風會來攪局,昨天想改日期,居然說已預約排到8/11以後才有空位,我跟服務員說「平日中午耶~還滿到8月去」,真是不敢相信,我不想等太久,於是決定不改跟颱風賭賭看,還好颱風怕我沒有來,如願去飽食一頓。

新開的皇家季節酒店,傢俱的都新的,使用起來看別的舒服,中午客人陸續來到,居然也做了八成滿,平日中午這麼滿座,真是厲害。

自助沙拉吧最可以看出餐廳的水準,如果菜餚擺盤隨便、補菜太慢、餐枱太亂都會影響用餐的心情,這裡完全不會,餐食擺盤清清爽爽,也很好吃,有飯店的水準,服務人員也很專業,這個團購就非常的超值,吃到肚子凸到不行,差點走不出門啦~

(一樓的沙發,坐起來有女王的架勢)
(團購的菜單)
(自助沙拉吧)
(自助沙拉吧)
(香烤牛肩排搭酥炸海大蝦香芹芥末)
(蕈菇乳酪雞排)
(水果~)
(冰淇淋~)

《店家資訊》
餐廳:皇家季節酒店
地址:403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68
電話:04-2205-2828



《地圖資訊》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