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在生活‧0716‧【晨運第三番D13】幸福快樂之人

(幸福快樂之人)

晨運第13天,每天伴著晨曦曙光跑步,可以大口呼吸清晨清新的空氣,吸收著天地最精華純淨的能量,釋放著身體的壞廢料,洗滌身體與心靈。

在同一個地點晨運久了,總是有幾個面孔特別熟悉,有對夫婦走路非常的緩慢,而且走路時身體僵直、手部不會擺動,面容呆滯沒有表情,感覺心事重重,每次跟他們道早,都不曾有反應,連眼珠子都不轉動一下,我總是想「這對夫婦有這麼多煩惱嗎?」

運動筆記問跑友,跑步時腦子在想什麼,尤其是馬拉松幾個小時的路程,跑友五花八門的答案很有趣。我跑步時也會亂想,有時腦子裊繞著內心糾結的問題,腳步就會不知不覺變慢了,今天把注意力放在呼吸、腹部、腳步、手肘的擺動,發現可以跑得更久、更快,因為專注,內心懶惰的惡魔就不容易跑出來啦~

所以運動時要儘量拋開惱人的問題,多想開心的事,其實,一個人幸福快樂與否,都是由自己腦袋決定的,你覺得自己是幸福快樂的,你就是幸福快樂之人!

日期:102/7/16
起床:AM 04:50
日出:AM 05:19
模式:快走+慢跑
時間:AM 05:3406:0958分鐘)
路程:5.9公里(走路2.95公里、跑步2.95公里)
時速:快走5.06 km/hrs+慢跑7.7 km/hrs


(後陽台的紫雲彩)
(驚見彩虹)
(美麗的日出)
 


昨天把我的座騎「妃莎」牽回來了,本來想避開颱風的暴雨,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,昨天去牽車時,還是遇到大雨,回來後只好乖乖擦車,大刺刺的我都不洗機車的,而妃莎太粉嫩了,還是得細心呵護她,終於有一天我也變成了車奴。

並且還去迪卡儂血拼了很多車配,安全帽、手套、墨鏡+盒、前燈、後燈、置物包、球帽,結帳時店員跟我說價錢時,我還嚇一跳,我有買這麼多嗎!?  >_<

運動用品真是個無底洞,永遠也買不完,所以還是不要加入Liv Giant會員好了,雖然會有定期折扣動,但也會讓人嚴重失控~

(迪卡儂血拼的戰利品)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