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在生活‧0715‧【晨運第三番D12】天天都進步

(天天都進步)

晨運第12天,颱風過後的天空是一片清新,美麗的日出揭開今天的序幕,令人心情愉快,早上行程非常緊湊,我跑完步還要去赴7:45的早餐約會,同伴則是要趕8:00上班,所以算好運動時間,就快馬加鞭的出發了。

今天跑步時呼吸調整的不錯,因為沒有聽音樂,很明顯聽到自己的呼吸聲,平穩及有效率不覺得喘,時速已經快逼近受傷前的高峰,咦~我有用腹式呼吸嗎?沒注意耶~運動筆記:「腹式呼吸可以將氧氣導引入深層肺部,讓肺泡交換氧氣與二氧化碳的效率也越好,肌肉便能獲得充足的能量來維持運動。」,下次要好好注意呼吸是否用對方法。再來,要常常提醒自己提氣縮小腹及放輕腳步,這樣可以減輕膝蓋的負擔,是我最容易忘記的部份,也是增加速度的必要條件。

日期:102/7/15
起床:AM 04:40
日出:AM 05:19
模式:快走+慢跑
時間:AM 05:3106:0759分鐘)
路程:5.9公里(走路2.95公里、跑步2.95公里)
時速:快走4.92 km/hrs+慢跑7.7 km/hrs




(後陽台欣賞嫣紅的晨曦)
(修長的身影)
(全國飯店早餐)

(草悟道)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