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在生活‧0714‧【晨運第三番D11】精神感召發揮影響力

(精神感召發揮影響力)

開始有人會主動邀約我早晨一起運動,有些住太遠的不方便一起運動的,也開始自動自發的早起運動,都說是我堅持的毅力感召了他們,這樣很好哇~我非常的開心,我有發揮好種子的角色,散播在各處的稻田裡,大家都開始重視自己的健康,並且也都立刻有了行動,這就是我希望與樂見的,不管的目的是為了減重、健康、訓練,都是非常有益身心靈的行動,愛健康的伙伴們,大家加油!

我的好鄰居邀約我,她說不能跑,用快走的就要增加運動量,於是我們決定走完自行車道全程到一江穚迴狀一圈,她腿長,我腿短,使得我拼命趕路,所以今天走路的時速真快,走到肋骨都痛了,肋骨痛是因為昨天颱風都在家看電視,電視看久了就會腰痠背痛,早上暖身也沒有做得太仔細之故,哇~走了9公里左右,覺得膝蓋很僵硬,可能是勁走腿會不自覺的僵直維持太久,於是我決定最後一段路用跑的,咦~跑了反而腿鬆了,真是意外,跑一跑真是痛快,這樣不錯,又可以陪同伴走路,自己也有跑步訓練到,一舉二得。

運動會讓人上癮,尤其在這麼好風景及路況上,動一動、流流汗,真是通體舒暢,居然跟我預約明天更早起床運動咧~真棒!!

日期:102/7/14
起床:AM 05:00
模式:快走+慢跑
時間:AM 05:4507:40115分鐘)
路程:11公里(走路9.3公里、跑步1.7公里)
時速:快走5.58 km/hrs+慢跑6.8 km/hrs
  
 


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