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在生活‧0714‧母姊查勤台中一日遊

(母姊查勤台中一日遊)




今天姊姊一家人帶著母親來大里查勤,我在台中住了17年母親第一次來,每次邀她出遊她都斷然拒絕,這次姊姊隨口說說她卻很興奮的說要跟,真是很難得,媽媽東看西望、上翻下找的,連廚房的廚櫃都要每個開來瞧瞧,不知是瞧些什麼,難不成在裡面找帥哥!?

一進到我家客廳,杯狗果不其然就在我家〝佔地盤〞留下〝黃金水〞,接著雯雯又打翻水,姊夫也踢翻水,然後中午到餐廳又被老闆娘潑到水,看來是昨天的蘇力水量不夠,再讓我遇水大發一下!

訂好團購的餐廳,不巧遇到廚師發生意外缺人手炒菜,等了足足50分鐘,讓我們餓扁了,6~8人份的餐,我們5個人花30分鐘把菜一掃而空,像是餓了三天三夜一般,餐廳自己出狀況,老闆娘還給我們擺臭臉,以後團購還是別選假日去的好,免得吃飯吃得不盡興。

下午就帶著家人台中豪宅巡禮,七期看豪宅在大遠百塞、草悟道塞、廣三SOGO塞、美術館塞,台北人說台中人很愛吃及逛百貨公司,凡經過餐廳林立及百貨公司的街道必塞,每家餐廳都滿滿是人、排隊排很長,17:00到宇治抹茶冰淇淋居然要等到19:00才有位子,只好買外帶在路邊品嚐,台北人說「這家店在巷子裡,單價又不低,怎麼生意好成這樣?」嘿~讓你們見識到台中的消費實力,所以,別在說台中是鄉下消費低,其實貴的餐廳真的很多,也間間爆滿。

吃太飽了,於是帶著杯狗在美術館園區賽跑,杯狗起先像瘋狗似的一路拉著我狂奔,最後,終於無力了,變成我跑在牠前面,哈哈~阿姨是有練過的,雖然今天沒有穿跑鞋,還是跑贏杯狗,杯狗最後一直攤在草地上不肯走,直到休息夠了才走,杯狗真是爆衝有餘、後繼無力,愛狂奔的杯狗應該要留在台中讓阿姨操練一下才是。

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