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在生活‧0706‧【晨運第三番D04】師傅領進門‧修行在個人

(美麗的景色,是運動後的奬勵!!)


爬山最安全的方法,就是跟著前人的腳步走,他踏哪個坑、哪個洞,照著踩上去通常都沒錯,有時自己〝假會〞選踏別的地方,就有可能踩到土質鬆軟而陷下或滑跤。

很多事都是這樣,前輩用失敗或成功的經驗跟我們分享時,無非就是希望後輩的我們能夠少走點冤枉路、少點挫折、少受點傷,更順利及安全的抵達終點,如果明明是錯的方法,還要固執己見,那受傷討皮痛也是應該的。

人生的道路,不進則退,沒有誰應該要等誰,別人願意放慢腳步指點一二,那真是要懂得感謝,至於能領會多少,學到幾成,都存乎自己的念與心,師傅寶藏都毫無保留的掏出來了,還不懂得珍惜,那失敗挫折也是應該的。

日期:102/7/6
起床:AM 05:00
模式:登山(十號步道上、九號步道下)
時間:AM 06:3507:10(上山35分鐘,階梯部份25分鐘;下山30分鐘)
路程:上山1.2公里、下山1.7公里

時速:上山2.06 km/hrs、下山3.2 km/hrs

(好吃的炒麵,但再好吃的東西都要適可而止~)

留言